酒业资讯 - 行业协会
喝酒的健康风险少喝点儿酒没关系?错了
编辑:平平  发布:2015/9/20 6:35:07  来源:中国酒水招商网  作者:佚名

  你认为少喝点儿酒没关系?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研究人员调查了11.5万名来自瑞典、加拿大、阿根廷、巴西、印度和土耳其的居民后发现,无论是一周喝一两次还是天天喝,喝酒的人比不喝酒的人患心脏病的几率低近四分之一,但患乳腺癌、卵巢癌、肝癌和胃癌的几率高51%;弄伤自己,比如摔倒的几率高三成。另外,酗酒者早逝的几率也高出三成。

  研究人员在《柳叶刀》杂志上发表文章说:从长远来看,喝酒一点儿好处也没有。当前,欧美国家建议女性每周喝酒不超过14个酒精单位,男性不超过21个酒精单位,1酒精单位折合10毫升纯酒精。但一些专家指出,喝酒没有“安全线”,即使少量饮酒也会造成健康风险。

免责声明:本文转载于网络,为传递信息之用,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内容的真实性本站未做更多核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部分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。或因多重转载等因素对其来源及作者标注有误的,其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,因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,请联系本站(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,电话:025-84501668)我们将第一时间做出删除处理,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,特此声明。特别提醒:为了您和他人的幸福,酒虽好喝,少饮多益!酒后不开车,开车不饮酒!利国!利民!利家!利己!
优秀酒企推荐
行业协会
最新头条新闻

在线留言